NYC Events & Weddings Design

快要結婚了?6個原因為什麼不要自己買鮮花自己做?

1970dde39b0a92183b3c8c1756aeedc4

每一個女孩都有一個夢想的婚禮:高貴的婚紗,高雅的場地,美食,家人和朋友的祝福,浪漫的佈置,美麗的花球…

作為一個花藝設計師,我經常遇到一些準新娘說:“我可以自己弄餐桌花和花球,我媽也可以給我弄啊,當天我表弟也可以幫我佈置啊。。”準新娘們的其中一個想要自己佈置的原因,當然是因為想要省下覺得不必要的費用,覺得聘請花店是浪費,寧願把金錢花在酒席或婚紗方面。當然,為自己弄花球是多麼酷的一件事啊。

以下幾點是綜合了一些新娘對鮮花的誤解,有時候,把鮮花佈置留給專業的人,還可能幫你省下更多的金錢和時間呢:

  1. 我在網上找到了鮮花批發的供應商呢

假如鮮花不能及時到達呢?很多時候,當鮮花到來的時候,並不是我們想像中那麼完美 – 婚禮當天,你的鮮花可能還沒有開,或者婚禮前一天晚上已經凋謝了。

hydrangea1

  1. 我可以做出跟圖片完全一樣的花球和擺設

成千上萬的鮮花品種和顏色會令你眼花繚亂,同一種鮮花來自不同的農場也可能會長得不一樣。專業的花店會知道他們在你婚禮當天提供哪一種鮮花。我曾經聽過一個新娘在他結婚前一天晚上沒有睡覺,因為鮮花前一天已經凋謝了,她還得跑去花店買花,重新再做。專業的花店有專業的工具和儀器,可以盡量延長和控制鮮花的壽命,令你婚禮當天的鮮花保持最新鮮最漂亮的狀態。

b3da79161096f2179256dec9f8f1520d

  1. 我想省錢

專業的花店會告訴根據你合理的預算來做出花球和佈置,去花店買鮮花自己動手做,應該可能只會幫你省最多百分之二十。

  1. 我的親戚/朋友當天會幫我做佈置

結婚是人生大事,你當然希望你的親友可以好好享受你婚禮的過程,雖然他們很樂意去幫忙,可是你不想要他們穿著新買的西裝或高跟鞋,幫你抬著那些滿滿是水,很重的花瓶。讓他們沒有壓力,開心的享受你的婚禮吧!

  1. 我喜歡自然系的田園花,也許我可以從我家後花園採摘一些花來設計我自己的花球

我也很喜歡自然系的田園花,但我看過一些自己動手做的花球,結果弄出來像野草一堆。

6a00d83451c0f869e20120a56231c2970c-400wi

  1. 鮮花很快就凋謝了,我不想浪費錢在上面

是的,的確鮮花很快會凋謝,可是它們能夠幫助打造出浪漫自然的婚禮氣氛,給你的賓客留下深刻的印象。雖然它們會凋謝,可是在照片裡面他們是永恆的。試想想婚禮當天拍照的時候花球凋謝了,試想想賓客看到餐桌上的顏色完全不搭的鮮花,聘請專業的花店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。

假如你真的很想要自己動手做,選擇一些節日活動或家庭聚會時去做,千萬不要選擇你自己的婚禮,因為你一輩子只會結一次婚,你應該擁有最好的東西。

Winny@ All Season Floral Design

1613 Bay Ridge Parkway, Brooklyn, NY

This entry was published on March 9, 2015 at 8:33 pm and is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Follow any comments here with the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